2021年政大EMBA冬歡,與眾不同!

「寒冬送暖、同歡送愛」!

由政大EMBA班聯會與政大EMBA校友會共同聯手打造的「冬歡」公益園遊會活動即將於2021年01月16日(星期六)假政大校園四維道盛大舉行。

今年的「冬歡」係由班聯會碩二副會長張棋炘(2019國金)與班聯會商資處處長石體偉(2020文科資)率領工作團隊近30人所共同策劃執行。整體活動實際上是由去(2020)年12月5日就熱鬧展開,率先推出「線上義賣」活動,並且一路跨年度,延伸到今(2021)年1月16日公益園遊會活動。規模之大,前所未有!

冬歡「公益園遊會」目前一共規劃五大區域,設立攤位多達58個。包括:

主題博覽區:

  • 由12位EMBA學長姐展出所經營(或代理)公司的產品,精品、美食與美酒並列,相互輝映。

社團樂活區:

  • 十個不同的EMBA社團與EMBA校友會所組成的特色運動團隊展現活力,享受樂活,不能錯過這一區。

人脈市集區:

  • 為提升園遊會多元內容與層次,特別邀請包括EMBA學長姐、校外人士等進駐設攤,商品包羅萬象,食衣住行育樂一次滿足!

公益社福區:

  • 本次不僅邀請公益團體前來進行公益演出,更直接於現場設攤,提供按摩、生命靈數、個人表演打賞等服務,讓公益團體更有機會介紹及展現自己!

貓空協會區:

  • 本次冬歡公益園遊會更首次嘗試與木柵貓空商圈共同合作,邀請位在貓空的特色商家進駐,提供飲食以及相關文化服務。

誠摯歡迎各位學長姐,樓頂招樓下,阿母帶阿爸,一起來逛校園、學樂活、放輕鬆、盡情買,深刻體驗「寒冬送暖、同歡送愛」的溫度!

 

行政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