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校慶〉EMBA 20週年 校友愛心齊發回饋優良教師基金

【校訓記者顏妤恬報導】政大經營管理碩士學程(EMBA)配合政大91校慶活動,並慶祝EMBA學程成立20周年及商學院成立60周年,於5月19日舉辦EMBA「愛與傳承」公益園遊會,邀請EMBA各社團及校友愛心企業設立超過60幾個攤位,同時舉行舞台義賣活動,特別邀請EMBA學生梁修身站台擔任義賣大使,將義賣活動拉到最高潮。本次園遊會及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予政大商學院優良教師基金,希望幫助政大招募優質教師。

周行一校長出席開場典禮,在開場致詞中點出本次活動招募政大優良教師基金的可貴之處。周校長表示,各國商學院對於優良教師皆求才若渴,政大商學院所面對的儼然是個競爭激烈的「國際人才市場」,而周校長訪問美國時,特別觀察到美國頂尖商學院透過優良教師基金的操作的模式,運用捐獻資金利息的累積與成長,投入延攬優良教師,認為特別值得政大學習。政大商學院今年3月獲8位校友聯合捐贈3000萬元永續基金,設置「政大商學院校友菁英講座學者」,本次的「愛與傳承」公益義賣與園遊會更是集結了校友們不遺餘力的付出。

政大商學院蔡維奇院長到場祝賀EMBA二十歲生日快樂,並讚賞校友們的活潑與向心力;邱奕嘉副院長兼EMBA執行長期許EMBA課程更加國際化;而負責本次活動的EMBA校友會理事長劉恕偉表示,政大EMBA 20周年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從「大師開講」到「愛與傳承公益園遊會」以及「政大EMBA 20之夜」,這一連串的活動,除了慶祝政大EMBA 20歲生日,共重要的是一望透過這次活動讓校友能返校齊聚一堂,為校友們創造雙贏共好,更從校內透過企業擴展至海外。

本次園遊會中特別設計「政大EMBA 20印記」,與會貴賓與校友們蓋下七彩手印並簽名,這20印記的簽名圖騰,將製作EMBA 20 周年慶將製作更多的紀念商品。義賣活動在梁修身導演站台加持,一開場便以超過台幣二十幾萬的金額賣出校友捐獻的曾雅妮簽名書包、「五福臨門油畫」及「年年有餘水墨畫」。園遊會更大受歡迎,校友們攜家帶眷共襄盛舉,現場攤位包括了傻瓜劇團、羽球社、籃球社、玩樂社、寵愛社等12個校友社團及約40家愛心企業,本次「愛與傳承」園遊會及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予政大優良教師基金,期待集結眾人之力幫助政大招募優質教師,使教學更上一層樓。


周行一校長說此次活動回饋母校深具意義,更是符合主題愛與傳承。照片提供:EMBA校友會。

政大EMBA校友會理事長表示期盼更多校友返校,共創雙贏。照片提供:EMBA校友會。

擔任義賣大使的EMBA學生梁修身導演,留下20印記,開心的展現。照片提供:EMBA校友會。

校友捐贈回饋母校。照片提供:EMBA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