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捐贈新教室落成 為辦學帶來正向力量

【校訊記者胡安妤報導】政大EMBA15日舉行商學院201、202教室捐贈暨落成儀式,此次捐贈由105級、106級華商班學生共同樂捐,短時間即募得500萬元並落成,身體力行支持高教發展。商學院院長蔡維奇感謝EMBA慷慨義舉,也肯定EMBA為政大辦學帶來正面效應。

新落成的商學院201、202教室,是以「實體捐贈」方式,去年年底一個月內便募資完畢,今年一月底始動工、三月初就完工,不僅高效率,201、202教室也充分反映教學需求。EMBA執行長邱奕嘉說明,教室設計從使用者角度出發,更有不少點子由師生集思廣益,例如教室地毯抽換成木質地板,較能適應政大潮濕環境;貼心的簡報提詞機,讓師長上課不再受限於電腦前方,課堂運作更加流暢。

「我可以簡單來講,商學院發展與EMBA校友與同學有非常緊密的關係。」蔡維奇院長表示,去年8月走馬上任以來,從玉山國際廳、翻轉教室,到3000萬永續基金及此次新教室捐贈等,皆有來自EMBA的支持。蔡院長讚賞EMBA對學校辦學所帶來的正向力量,期待透過校方與師生相輔相成,讓商學院招牌更加閃亮。

黃國峯主秘代表因公不克出席的周行一校長前來致謝,除表達其重視與感恩,更表示,政大經費補助及資源挹注相較於理工科大學來得少,幸而有熱心EMBA學長姐慷慨解囊,將美中不足之處補齊。

畢業在即的105級華商班代表徐佩勝指出,雖在學時光已不多,同學參與募款仍相當踴躍,「甚至有學姐跳出來說:『只要不夠,都由我來承擔!』」徐佩勝表示,這份心意並非以金錢秤斤論兩,而是感謝學校對社會之貢獻、對己身之教誨;106級班代表林家慶也說,「捐贈這兩個字,是發自內心,然後期許更好!」


參與捐贈的全球台商班學長姐大合影。照片提供:政大商學院EMBA

新教室樣貌,木質地板清潔較為便利,講台前方螢幕為簡報題字機。照片提供:政大商學院EMBA

政大感謝EMBA校友慷慨捐贈。照片提供:政大商學院EMBA